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争当书写之星 彰显榜样力量 ---邯山小学举行“书写之星”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5:20:25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夯实学生阶段汉字书写基础,近日,邯山小学举行了汉字书写评比活动,经过选拔各班评选出三名“书写之星”。

       此次“书写之星”,共有57名同学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董俊城 、张婧祎、程子卓、杨紫彤、孟祥羽、刘春晓等同学。

       少年摘星,书写同行。相信通过此次活动,邯小全体学生能通过自身的努力,养成良好的书写姿势和书写习惯,人人争当“书写之星”,从会写字、写好字到写美字,通过小学阶段坚持不懈的规范书写,陶冶情操、磨练意志、提高审美。让墨香在美丽的校园里静静弥漫、默默渗透、缓缓流淌……

       文字|裘雅楠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