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热点新闻
“阅读·悦读·月读”,让书香温暖整个冬天 ---邯山小学组织寒假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8 13:52:4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张秀丽 李沛霖)2月8日---2018年寒假的第一天,邯山小学“阅读·悦读·月读”的寒假读书活动正式启动。它正在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影响到全体师生家庭当中。为使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多次召开了专项会议,制订了严密的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读书不走过场。虽是寒冬腊月,寒气逼人,邯山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们却不觉得冬天的凉意这场读书盛宴,我们恋上阅读,让知识丰盈假期,让书香温暖整个冬天。

教师篇:

  

阅读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阅读,不是几个人的事,是所有人的事从几个人到所有人,我们的路还很长。但,只要迈开了脚步,向前,向前,跟上的人一定会越来越多。

 

学生篇:

 

 

 开启阅读模式,享受悦读快乐,“月读 养成习惯!让书铺就美好的人生之路“阅读·悦读·月读”我们来了!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