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争当环保小卫士——邯山小学开展“我是环保小卫士”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2 20:49:46    浏览次数:次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也是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的时刻。然而,燃放烟花爆竹带来的环境污染和安全隐患问题日益突出,烟花爆竹的燃放不但加重空气污染,影响人们的身体健康,同时,燃放烟花爆竹还可能引发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给人们的生命财产带来严重威胁。

     为了保护我们的环境,保障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邯山小学发起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争当“我是环保小卫士”宣传活动。积极参与宣传,倡导文明新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同伴,宣传引导大家参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活动。

 

     每个孩子都是“环保小卫士”让我们小手拉大手共同倡导低碳文明的新风尚,做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传播者、倡导者和践行者。

     文字|杨华

     图片|各班主任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