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邯山区邯山小学开展寒假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09:20:57    浏览次数:次 

    有一种气质为“腹有诗书气自华”,有一种素养为“字如其人显修为”。花香、草香,不如书香、墨香。游乐、玩乐,不如读书写字快乐。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寒假生活、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邯山小学开展了寒假书写活动。

    孩子们沉浸在汉字的世界中。一撇一捺悟文化,一笔一划冶情操。练字是一件让人身心安静,有幸福感的事。在点点滴滴的积累中,学生们的书写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书法润童心,墨香沁校园。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寒假书写成果的平台,也在班级中树立起书写的小榜样,营造了良好的书写氛围,更是为同学们心中埋下了书写美的种子,全面提升书写水平,让汉字神韵常新永存,绽放异彩!

     文字│裘雅楠
     图片│裘雅楠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