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数”能生巧 ,神机妙“算” ——邯山小学举行数学计算题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29 16:01:58    浏览次数:次 

     加减从心来,乘除出智慧。计算是数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学习数学的基础。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计算能力,培养良好的计算习惯,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为学生搭建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数感的全面提升,12月28日,邯山小学举行了数学计算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进行,赛前,数学组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周密的策划,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活动方案,确保本次数学计算竞赛活动顺利进行。赛题由数学备课组精心设计,既有一定题量和难度,又不乏科学性、灵活性。

     随着比赛铃声响起,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学生们铆足精神,比准确,比速度,比思维,比心理,争分夺秒完成竞赛试题,期望展现最棒的自己。

     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师们评选出了每个年级的一、二等奖。

     本次数学竞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数学素养。今后,邯山小学将继续把此类型活动常规化、系列化,不断形成学科的特色活动,为学生提供展现其数学能力的平台。

     文字|李静

     图片|王星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