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教案检查促发展,匠心赋能行致远 ——邯山小学开展2023-2024第一学期中期教案检查
发布时间:2023-11-20 18:05:44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强化教师的备课能力,提高教师对教材、新课标的研读和理解能力,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下旬,邯山小学教导处对全体教师的教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总体上看,老师们备课态度认真,教案详尽,课时数量充足且能做到提前备课。老师们能根据教材及班级实际,定好教学目标,确定教学重、难点,有教学准备,能结合学生实际情况调整备课,课后能针对课堂教学及时记录所思所感及课堂中的意外生成及相关反思。都能够做到教案实用,教案的指导性、操作性强。

     润物无声,细水长流。科学有序的教案检查既是对工作的检视,也是促进。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常态,督促老师们在日常备课中多下功夫,勤钻研,多学习,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使教学质量跃上新的高度。

      文字 | 王轶

      图片 | 胡楠楠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