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 ---邯山小学组织谒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6:27:54    浏览次数:次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邯山小学组织少先队员谒陵活动。

       青山埋忠骨,碧血染长英,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少先队员队伍整齐,怀着深深的敬意对烈士鞠躬悼念。少先队员在烈士纪念碑下铿锵宣誓:不忘先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振兴中华努力奋进。学校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莫忘历史,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唯有传承先烈风骨,才能挺起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先烈遗志,才有更加光明的未来。通过此次谒陵活动,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加坚定了继承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字|杨艳霞

     图片|张秀丽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