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邯山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3 18:09:49    浏览次数:次 

        为了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邯山小学组织学生开展了红色观影活动。

        红色电影带给同学们强烈的视听冲击力和精神感召力,孩子们被跌宕起伏的电影情节深深吸引,影片蕴含的爱国、爱党情怀也在潜移默化中厚植于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红色电影是传承民族精神的纽带、是启迪美好心灵的火炬,让孩子们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决心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和报效祖国的动力;孩子们激动地写下了一篇篇观后感,决心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

 

        红色观影活动,提高了学生的个人素质,赋予了学生光荣的使命感,培养了学生强烈的民族责任感,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学生的共产主义信仰。

        文字|杨华

        图片|杨华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